Tuesday, January 14, 2014

九州自駕遊 - Day 1 熊本

第一日的最後一站是熊本。是晚下榻於熊本城通町筋東橫Inn,位置perfect,鄰近最繁華的下通商店街,斜對面就是熊本最大的百貨公司鶴屋和潮流集中地Parco

鶴屋有A.T., Frapbois, Afternoon Tea, Tokyu Hands鶴屋New-S館有Ne-Net, SLY, as know as等。ParcoTsumori Chisato, Mercibeaucoup等。要血拼完全無難度。

來到熊本一定要試馬肉料理,網上大多推介菅乃屋,尤其是上通店。我們請酒店職員訂座,由於是星期六的關係,只剩下9點後的時段,而且套餐已售完。有興趣吃的人最好早一點訂座啦!沒有套餐選擇,又沒有英文餐牌,看圖選擇了馬刺盛合和燒肉拼盤。

我對吃馬肉坦白說有的心理障礙,覺得牠們是很有靈性的動物。不過人一世物一世,就吃一次吧!
 馬肉刺身吃起來像赤身魚的刺身,充滿油潤感的鮮味。而燒馬肉就像烤牛肉,也算好吃。結論就是,好吃但沒啥特別,吃一次就夠,以後還是吃魚生和燒牛肉好了~~

在菅乃屋點的料理份量不多,我們決定再找其他東西吃!上網搜尋拉麵,找到了天外天。來到店面已有十多人在寒風細雨下排隊,就知道來對地方了。店子很小,只有十多個位子,不過流量很快,不用半小時就有位。
不知道是否九州物價較低,一碗拉麵才630yen,份量卻很足。尤其喜歡他們的湯頭濃郁得來不會太膩。像極受歡迎的豚王,美味卻太濃稠,吃到一半已有點受不了。

第一天就抱著吃撐了的胖肚完滿結束囉!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