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8, 2014

一月敗物


一月才過了一半,已敗了太多東西,還要過新年呢,實在要過得省一點。
  1. American Retro Marjo Faux Fur Jacket - 每個女孩總得有件fur看門口。我總覺得真fur太隆重成熟,而且殘忍,所以faux fur是好選擇。法國品牌American Retro的這件faux fur,不是一般的白或黑,很繽紛的顏色。各大時裝購物網都售罄了,但給我在中環的Tikka找到,而且有7折。不過應該要等農曆新年才能穿吧,平時週末穿會不會太loud?
  2. Ungrid - 這條破洞牛仔褲,在日本賣斷市,卻給我在淘寶找到原單貨,原價15,000yen,淘寶才人仔百多元。喜歡它的破舊感,還有褲袋的鍋釘細節。
  3. Bare Minerals Correcting Concealer - 用完手上的bobbi brown tinted eye brightener,打算換遮瑕度較高的產品。現在比較在意眼部護理,bare minerals這盒concealer有spf20,保濕度不錯,不會現乾紋,表現令人滿意。
  4. diptyque Rosa Mundi Candle - 我喜歡家裡充滿香氣,我買過的香氛蠟燭品牌中,最好的是dipqtyque,不過真的很貴,我只捨得買迷你版(也可以多試不同香味),又或是碰上我堝愛的特別版。Rosa Mundi取名自英國國王亨利二世最愛的情婦Rosamund Clifford,味道由珍貴的百葉薔薇和大馬士革玫瑰組成。在睡房燃點這個,感覺自己像貴婦~
  5. New Balance 574 - 最好穿的波鞋,這是我的第二對574,我在屋邨的運動店買,選擇比專門店還多。這個顏色其實是2013年的系列,不過是我最愛的紫色,大愛!
  6.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padded jacket - 2014年要多做運動,先買裝身!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一向貴,這件夾棉外套有很多細節,又打6折,考慮再三之後都是敗了。馬上plan下星期六行山!

1 comment:

milk said...

請問你對NEW BALANCE買幾錢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