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04, 2014

我的一三一四


回顧2013這件事真的很cliche,然而不去寫,也許日後就忘記了 - 那些美好的時光,那些讓我成長的教訓,那些吃過的美食,那些看過的異國風光,都是我寶貴的經歷。

2013最大的事件就是終於再置業。搬這次家幾乎耗盡了我們的積蓄,然而一切都是值得的。縱使只是一個蝸居,但不再用戴上面具應付同住的長輩,回家真正可以放鬆。由於有了自己的窩,有機會一展身手煮了好多美食。壞處是吃太多很易胖,而且喝太多酒。

旅行是我人生重要的一部份。2013去了4次旅行,分別是2月日本中部、6月沙巴、9月法國克羅地亞和12月日本九州。沙巴最悶,法國克羅地亞最能擴闊眼界,九州最relax。

PPC的發展一直讓我們很擔心,2013年他有大躍進,希望今年可以繼續努力。

工作方面,在毫無預兆的情況下升了職。之前千盼萬盼卻被敷衍,現在升職但銜頭沒變,人工加幅又少得可恥,益發覺得沒趣。

因緣際會下,上年10月與一位紫微斗數大師見面。我不相信術數能改變命運,我卻因這次會面多少重新認識,甚至是接受自己,也令我更有意欲好好安排自己以後的路。所以我2014的mission是要努力尋找自己。我一直都不是那種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人。到了人生這個歲數,趁尚有點青春揮霍得起,應該要切切實實地找清楚自己的道路。

Steve Jobs說:"If you haven't found it yet, keep looking. Don't settle. As with all matters of the heart, you'll know when you find it."

在我的尋找過程中,我亦想:
  1. 一個星期寫兩篇blog。然而想寫的太多,涉足太多又好像太鬆散,要先定一定位。
  2. 一個星期做兩次運動,以115磅為目標,並要鍛鍊肌肉。我不算太胖,可是肉不紮實,看起來就是老就是有點蠢相。看到貴婦奈奈的變化,更叫人覺得運動才是王道!
  3. 繼續進修,也許是多學一種語言?一直想學西班牙文或是韓文。也許是懂一門能幫助事業發展的專業課程,不過要等我想清楚事業的路向再決定?
2014 go go go!
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