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07, 2014

給自己的2 weeks weight loss challenge


今個星期幸運地經Asia Miles兌換到機票,所以預算有限的我今年也能繼續在外地過生日了,yeah yeah!

不過,這陣子實在胖得太過份了,近照看起來肥腫難分,我都受不了自己的蠢相!近來FB流行Thanksgiving Challenge,我則決定要給自己來個2 weeks weight loss challenge,務必要在出發前至少減去5磅。今次沒有和我打賭的朋友,最大的敵人是自己,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,怎能控制自己的人生!?!?

以下是初步想到給自己的規條:
1. 早上一杯檸檬蜂蜜水,然後吃水果
2. 每天要喝八杯水,當中兩杯是去水腫的紅豆水
3. 戒帶糖飲料
3. 每日做yoga拉筋
4. 每日做一次7-minute workout及收bye bye肉運動
5. 一星期做至少四次帶氧運動
6. 晚上戒澱粉和甜品(難!)
7. 每次喝酒以150ml為限(超難!)

一星期能完全遵守這些規條,就獎勵自己買一件新衣服吧!

Fighting!!!
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