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4, 2014

兩訪 R&B Research Bakery

早前路過山林道,見到充滿兒時回憶的麥當勞已結業,取而代之是兩家餐廳 - Applegreen和R&B。由外邊看來,裝修好像挺有格,不過令我決定去光顧,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一條賣相很漂亮的粟米,check-in的地點就是R&B。
不用上班的我,選了平日的中午去吃午餐。人不多,採自助形式,經營的模式有點像Landmark的Urban Bakery,提供沙律、三文治之類。雖然我心儀的粟米有出現,但份量不小,吃完它就吃不下其他,所以決定了先試沙律、三文治和咖啡。
沙律是Fuji Apple Salad配鮮蘋果汁打成的醬,吃得出很新鮮,但不算特別。至於相片後方那個smoked beef brisket sandwich with BBQ cheese sauce,美味得令我要閉上眼感受那種好滋味,是近年吃過最好味的三文治!麵包是onion focaccia,夾著香濃的牛腩,還有炸香的洋蔥絲,那些普通的ham & cheese sandwich統統給我滾開!沒有入鏡的Iced Cappuccino,比較淡,不過總算比Starbucks好喝。

印象不錯,於是同一個星期的週末帶了W去食brunch。
首先當然必點燒粟米Elote,賣相似幫粟米梳馬尾,上面灑上芝士和辣椒粉。平時不是特別愛粟米覺得超級好吃!!大推!
這個是燒生菜grilled lettuce,唐生菜加入白味噌和芝麻,不過白味噌好似混了很多沙律醬,有點膩。
Hamburger potstickers即是混了免治肉的餃子,配蕃茄凍湯。第一次吃這種餃子,新奇但味道一般。
最後是超肥之作 - buttermilk fried chicken benedict。平時吃egg benedict都是配煙肉、三文魚之類,R&B的這個是配炸雞,新奇的配搭,可是不太好吃。首先egg benedict過熟,沒有流心,即沒有蛋汁流出來。然後底部是scone,我覺得反而沒有English muffin好,因為English muffin可以吸收蛋汁而scone不能。好吧,反正這個蛋根本沒有蛋汁。Applegreen的egg benedict遠比這個出色,不試沒損失。

對R&B整體的感覺不俗,單是為了那條粟米和牛腩三文治,已值得找個平日再去。

:: R&B ::
地址:尖沙咀彌敦道172-174號太平洋大廈3樓
電話:2191 5445 
不設訂座
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