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2, 2014

九州自駕遊 Day 4 - 湯布院散策

湯布院是個非常悠閒的地方,有許多觀光景點及特色小店,離我們的溫泉酒店只需步行5-10分鐘。除了大量美食(相關文章),金鱗湖是湯布院的必到景點,它位於湯布院最熱鬧的一帶,尤其在冬天早上能欣賞到晨霧彌漫的夢幻景色聞名。有此奇景出現,是因為金鱗湖湧出的溫泉遇上早上的冷空氣,溫差令其產生濃霧。不過要看美景一定要早起,我們就是7點多來到,濃霧蓋著整個湖,好dreamy啊!

 10點多再來,氣溫上升,霧散得一絲不剩。兩種風景,各有美態。

宮崎駿的作品是我們的童年回憶,見到どんぐりの森特別有感覺。店內有很多龍貓、天空之城等等的精品,可是店內不準拍照。
有童話色彩的Peter Rabbit Animal Garden更是有趣,店舖讓人猶如走入童話故事。
這兒更有不少小動物。看似溫馴的小兔原來不是善男信女,我買食物餵牠,以為牠們是小口小口的咬,誰料牠一開始就趁我不留神時把整條甘筍搶去。

還有harry potter電影出有出現過,主角哈里波特的雪鴞呢!

整條湯之坪商店街不算很長,半天就可以逛完,然而那種悠閒的氣氛讓人很放鬆,所以我捨別府而選湯布院絕對是正確的選擇,將來有機會一定要帶PPC來,他一定會很開心呢!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