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05, 2012

[比叻減肥對決]第三周回顧

減肥大戰不經不覺已過了3個星期,上個星期太令人沮喪,今個星期發奮圖強。除了嚴格控制飲食,還買了Abby家也有的stepper,每日都做30分鐘,就算約了朋友吃飯回家也做。

7月30日(125.2磅)
早餐:梳打餅、pret-a-manger apple & blueberry yogurt, 熱奶茶
午餐:千両 - 海鮮蕃茄沙律、帆立貝三文魚吞拿魚壽司各兩件

晚餐:麥包一片、西蘭花、雞肉

7月31日(124.2磅)
早餐:木瓜、麥包一片, 熱奶茶
午餐:team lunch吃上海菜,吃了手撕雞、醋溜魚、高力豆沙、拔絲香蕉等(找死?!?!)
晚餐:Fancl發芽米飯 (超好吃,但阿比說鈉含量很高)、菜心

8月1日(124磅)
早餐:木瓜、麥包一片, 熱奶茶
午餐:火腿菜米、凍檸茶少甜
晚餐:魚肉少許、菜

8月2日(123.8磅)
早餐:low fat yogurt、咸餐包一個, 熱奶茶
午餐:雞扒(去皮)冬蔭功湯檬
晚餐:魚肉少許、菜

8月3日(123.4磅)
早餐:pret-a-manger apple & blueberry yogurt、咸餐包一個, 熱奶茶
午餐:蕃茄椰菜花凱撒沙律、skimmed milk latte
晚餐:約了朋友吃越南菜,有軟殼蟹米紙卷、串燒之類

8月4日(122.8磅)
早餐:low fat yogurt
午餐:salmon egg benedict, iced cappuccino
下午茶:spare ribs一件、diet coke (和W入了大嶼山長沙,累死了)
晚餐:牛腩3件、白蘿蔔及湯大量、菜心


8月5日(122.6磅)
早餐:蕃茄火腿通粉、熱奶茶
午餐:seafood salad (honey mustard dressing) 、凍檸檬茶(少甜)
下午茶:牛奶方包一片、無糖烏龍茶
晚餐:Abby家的私房三文魚粥(很好吃)、西蘭花


星期一至六都做stepper,今天就去了游水。今日是全民運動日,所有市民免費入泳池,現場人山人海極可怕!!!幸好我游大池深水區不算太多人,不間斷游30分鐘很有滿足感(最多停留10秒)。

又,今日去Tata買衫,見到美女V真人,果真是美女一枚。事後Abby說美女V說我真人比上鏡好看,但有點胖。轟隆!!嚴重打擊自信!!!

還有2個星期去消滅剩餘的6磅脂肪,明天我就要開始台灣網上流傳的榮總三日減肥餐,據云可減4公斤。我在網路上查過,最多只能減2公斤,沒有人能成功減4公斤。不過無論如何也要一試,非常時期用非常手段,減得一斤是一斤!!!



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