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1, 2012

敗家誌 - Uniqlo

你知道日本的首富是誰?就是Uniqlo的老闆!

我每年供奉給Uniqlo的金額極巨,這個月的業務費好貴!
體虛怕冷的我必備heattech,推廣價$199/2件(原$129@),立刻掃4件!順便買埋俾老公
近來想試多點顏色的穿搭,easy legging $299/2條(原$199@),又掃灰藍軍綠彩綠共4條。



他們的designer invitation project我最喜歡,便宜的格局配上有細節的設計。像這件balcony & bed的外套。


還有最後一季Uniqlo x Undercover,我又買了這件premium down jacket!



天!我究竟每年交幾多錢俾Uniqlo!?為何他們沒有point card or VIP card!?!?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