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2, 2012

敗家日誌

近來除了必需品外都沒買什麼東西,今天一個人在銅鑼灣倒是敗了不少東西。

上完化妝班(有時間再寫詳情)買了Janice推介的假睫毛、睫毛膠水和化妝掃。



假睫毛和睫毛膠水都是買下來以備不時之需,我才沒有每人貼假睫毛的時間和心思!早幾個月前試過植眼睫毛,效果真的不賴,眼神大又有神得多,只是潔面的時候很麻煩 ,植了幾個月就放棄了。待有需要時才貼假睫毛好了。以前我用公主李,這個亮麗睫毛的梗比較柔軟,貼上眼比較舒服。$75一盒,價錢還不夠買植村秀的一塊假睫毛呢!至於膠水則是某台灣模特兒介紹給Janice的,和eye talk比較真的較持久。
化妝掃是Janice自家訂製,小眼影掃、眼線掃和遮瑕掃都只是各$98,中號眼影掃$158,價錢很合理。之前用Bobbi Brown concealer brush常常有痕,這支沒有問題啊!

然後在forever 21掃了一堆飾物,最貴的一件才六十多元,便宜得令人發笑。自從做了媽媽後,首飾的選擇少了很多,窩釘飾物對博博豬太危險,垂吊型耳環則對我危險(隨時扯爛我的耳垂)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